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取缔全部P2P 网贷被取缔大快人心

2019-11-11 10:20:21来源:四海网综合重庆晨报

  重庆将取缔辖内全部P2P网贷业务,公布29家拟退出机构

重庆取缔全部P2P 网贷被取缔大快人心

  继湖南、山东之后,重庆也将取缔辖内全部P2P网贷业务。11月8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该市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简称“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截至目前,没有一家机构完全合规并通过验收,所有P2P网贷业务也未经过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或备案。现公示29家已报告结清P2P网贷业务、拟主动退出的机构。

  此前,互金整治领导小组和网贷整治领导小组联合召开了加快网络借贷机构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了网贷专项整治工作的下一步方向。

  重庆将取缔辖内全部p2p网贷业务

  11月8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该市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截至目前,重庆市没有一家机构完全合规并通过验收,所有P2P网贷业务也未经过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或备案。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现将29家已报告结清P2P网贷业务、拟主动退出的机构进行公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