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向被误认嫖娼老人道歉 执法中闹出乌龙

2019-11-11 11:2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b5805aeaf956efc0c39308bee2f80c14.jpg

警方向被误认嫖娼老人道歉 执法中闹出乌龙

  近日,唐山“患癌老人被当嫖客错抓”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11月10日,警方就该“乌龙”事件向其郑重道歉!

  据报道,9月15日晚,六旬患癌老人张先生正在家中洗澡,突然听到外面有异响以为有小偷,便出去查看。

  结果,他在家门口被3名警察错当嫖客“控制”:采取了按头、压肩等约束性动作,并对其使用了警用催泪喷射器。

  @开平公安网络发言人消息,2019年11月10日,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局长张瑞明等专程前往路南区某包子铺经营者张某明家中,就日前发生的一起执法“乌龙”事件向其郑重道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