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乌克兰客机在埃及机场起火 飞机起落架漏油所致

2019-11-11 11:36:15来源:四海网综合

ca7d86a6d8ccaef35f2862875e81ee94.gif;,60,;12,0,600x.gif

乌克兰客机在埃及机场起火 飞机起落架漏油所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埃及航空局10日表示,乌克兰SkyUp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着陆后起火。

  据埃及航空监管机构消息,SQP7153航班降落后滑行过程中,飞机起落架突然漏油起火。机场紧急救援人员迅速做出反应,扑灭了大火。

  埃及航空局埃表示,所有乘客都已安全撤离,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漏油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