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贾跃亭破产重组延期 贾跃亭破产重组延期到什么时候

2019-11-11 14:3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Ծͤ3.jpg

  贾跃亭破产重组延期 贾跃亭破产重组延期到什么时候

  今日,贾跃亭致信所有债权人称,会更紧密地与大家沟通,共同解决问题。

  贾跃亭表示,目前,自己背负着两个重任:一个是还债回国,另一个是把FF做成。当前,FF的B轮股权融资虽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但如果不能快速解决债务问题,将会对融资目标的达成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期待能与债权人委员会和全体债权人一起讨论我的破产重组提议,以尽快落实方案,彻底解决我的个人债务问题。

  此外,贾跃亭还表示,活着,就能继续梦想。活着就能还债、就能回国、就能把FF做成、就能实现梦想,会对债权人尽责到底,对FF尽责到底。

  今日早些时候,市界曾报道称,按照贾跃亭公布的破产重组计划,债权人需要在 2019 年 11 月 8 日投票来决定是否同意该方案。查询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公布的文件显示,截至 11 月 6 日,赞成方案的债务人合计债务为4。 6 亿美元,而贾跃亭约有 20 亿美元的债务,即只有23%的债权人同意贾跃亭提出的方案。基于此,贾跃亭撤回此前提交的破产方案,并将投票期延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