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心颖ins发文 黄心颖ins是说了什么

2019-11-11 14:3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心颖ins发文 黄心颖ins是说了什么

  近日,黄心颖时隔七个月后再次在社交网站发文,她谈及主演的新剧从被传重拍到成为台庆剧,直言能够原装版本播出很开心。这也是她承认出轨许志安后首次发文。

  黄心颖ins发文是什么情况

  黄心颖和许志安的事件当初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自此二人便很少出现在公众平台。近日,黄心颖罕见更新ins,谈及主演的新剧从被传重拍到成为台庆剧,直言很开心,但也担心会因为自己影响到剧集成绩,白费大家的心血,称:“我好惊会白费了大家的心血,只余最后五集,我衷心多谢促使《牛》剧有机会播出的每一位,也要多谢收看的您,愿大家一切安好”。

  娱乐圈的事情总是很复杂,个中的情况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今年对于黄心颖来说,可谓是动荡的一年。原本备受力捧的她,已经得到《丫环大联盟》《牛下女高音》两部女主剧,之后拍摄《法证先锋4》时,因为李施嬅的离巢,监制又中途更改剧本,将其戏份加重,还让她与男主角黄浩然喜结连理,这样用心良苦地栽培,令其上位成一线花旦指日可待!可是世事难料,黄心颖年初被曝插足许志安和郑秀文的感情,在出租车上就上演真人版出轨情节,黄心颖主动靠在许志安身上,甚至在16分钟之内主动索吻20余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