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糖尿病日是几月几日?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要求是什么?

2019-11-11 14:3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时代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拉越高,吃饱穿暖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不成问题。与此同时越拉越多的人对于生活品质和享受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在饮食方面很多人变得肆无忌惮,因此而导致的糖尿病发病率也在上涨。世界糖尿病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于1991年共同发起的,其宗旨是引起全球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今年世界糖尿病日是几月几日?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来了解一下。

6370828768156818243742921.jpg

   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是几月几日:11月14日,星期四,十月十八

  通过世界糖尿病日纪念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

  患者与家属更加明确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应做到:

  1、防治糖尿病,从儿童和青少年做起。

  2、运动健身、避免肥胖,减少糖尿病危害。

  3、全社会共同努力,预防尿病。最终做到“远离糖尿病,健康新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