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说了些什么

2019-11-11 15:2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Ծͤ6.webp.jpg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说了些什么

  11月11日消息,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在信中,贾跃亭向债权人致歉,并明确承认了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表示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贾跃亭在信中披露,一些朋友包括债权人甚至都担心他自杀。贾跃亭表示,尽管曾走到悬崖边,但心中一直坚信FF能成功,能实现梦想。贾跃亭表示,他将在今后的几年内为全体债权人打工,同时也是为他热爱的梦想打工,希望债权人能给他这个机会,允许他用行动兑现今天的承诺。

  11月9日,据外媒报道,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计划将要延期,原因在于只有约2成的债权人同意贾跃亭提出的破产重组方案。

  据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公布的文件显示,只有23%的债权人同意贾跃亭提出的破产重组方案(按照贾跃亭的计划,如果90%债权人同意则会按照目前的方案进行破产重组,但仅有23%人支持)。

  附:贾跃亭给债权人的一封信

  还债回国和把FF做成是我时刻背负的重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