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递员工资高吗 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钱

2019-11-11 15:1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知道在哪时开始,快递员都被认为是一个高薪职业,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像顺丰以及京东这些公司的快递员,工资没有月入上万,也有七八千。然而事实并没这样的,不是所有的一线快递员都能拿到那么高的工资,甚至还有些快递员的工资并没有提高,反而是越来越低。

QQ��ͼ20191111152501.png

  如果一个快递员一天送200个快件,那么他的收入又会有多高呢?事实上他们的收入并没有像你们想象中那么高,一个从事快递员多年的老员工就道出了其中具体的数据,事实是真的不高,快递员赚的都是血汗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