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志朋发文感谢张铁林 隔空喊话引发回忆杀

2019-11-11 15:3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志朋发文感谢张铁林 隔空喊话引发回忆杀

  近日在某节目中,张铁林和林心如谈到了陈志朋,称赞陈志朋是个特别乖的孩子,随后陈志朋发文感谢“皇阿玛”张铁林,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吧。

  陈志朋发文感谢谁

  陈志朋和张铁林以及林心如因为共同拍摄《还珠格格》而相识,一晃二十年过去了,如今三人间终于隔空互动了,最近在某个节目中,张铁林和林心如谈到了陈志朋,言辞间是赞赏,台上时尚、前卫、台下依旧朴素,等等。对于此,陈志朋发文感谢,首先是对于张铁林的疼爱表示感谢,而后也是称赞张铁林还是那位真实的皇阿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