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什么说年轻人不要做快递外卖 年轻人送外卖快递会怎样

2019-11-11 15:4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放弃了朝九晚五的白领生活,加入到快递员、外卖员的大军之中,为什么有人说不建议年轻人去做物流行业呢?来听听物流行业“过来人”的分析吧:

QQ��ͼ20191111154719.png

  首先,从美团外卖员的工作环境分析,比如雨雪等恶劣天气还要出去,稍微晚点就要被投诉、被罚款,每天辛苦送几十家、上百家,非常累。

  然后,从回报率来分析,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每个月工资也就四五千块钱,如果稍有怠慢可能连生活费都挣不够。

  再从职业发展来分析,从美团外卖员到管理非常难,将来再想做其他的也没有经验,只能再去送快递,那更辛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