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更新头像引爆笑 肖战新头像图片

2019-11-11 15:5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肖战04.jpeg

  肖战更新头像引爆笑 肖战新头像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肖战的绿洲账号更换了头像,换成了一只挽着胳膊满脸疑问的绿色青蛙。据悉,此前肖站在微博等个人账号上使用过许多搞笑的表情包等做头像,引发网友爆笑。

  肖战因电视剧《陈情令》人气暴涨,颜值在线,热度指数更是居高不下,成为娱乐圈新晋小生,备受大家喜欢。日前,肖战接受某节目采访,谈及一夜爆红,他表示很害怕爆红这个词。

  肖战称我很明白那种在低谷的感觉,我怕的并不是再次跌入低谷,而是怕爆红,把大家的眼睛遮住了。他坦言,自己有时也会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不要过嗨,清醒一点,冷静成熟的想法,引粉丝纷纷点赞。

  现在肖战的人气在娱乐圈里面可以说是很高的,虽然说现在还算不上一线大咖,但是现在他的人气却是不容小觑的。肖战在《陈情令》这部剧里面饰演的魏无羡也是很符合原著的,就连之前不看好电视剧的网友们,现在都是纷纷真香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