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圣诞节是几月几号 圣诞节放假吗

2019-11-11 16:1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016020629493.jpg

今年圣诞节是几月几号 圣诞节放假

  四海网:圣诞节虽然是国外的节日,但是今年国内的节日氛围也很浓厚,那么2019圣诞节是几月几日呢?2019圣诞节放假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9圣诞节是几月几日

  每年的圣诞节都是12月25日,今年也不例外,2019圣诞节是12月25日,星期三,农历二零一九年冬月三十。平安夜是在圣诞节的前一天,也就是12月24日。

  关于圣诞节的由来:

  圣诞节(Christmas),这个名称是“基督弥撒”的缩写。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因而又名耶诞节。

  耶稣的出生是有一段故事的,耶稣是因着圣灵成孕,由童女马利亚所生的。神更派遣使者加伯列在梦中晓谕约瑟,叫他不要因为马利亚未婚怀孕而不要她,反而要与她成亲,把那孩子起名为“耶稣”,意思是要他把百姓从罪恶中救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