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微博会员有什么好处 微博会员是干什么的

2019-11-11 16:0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经常泡在微博上刷微博的朋友们来说,充个微博会员是必需的,毕竟有了微博会员会比一般人有更多的服务和功能,方便得多!下面介绍微博会员的所有功能和作用:

QQ��ͼ20191111162233.png

  一、专属标识

  面向用户:所有微博

  会员服务介绍:微博会员专属身份标识,让你时时刻刻展现尊贵的会员身份。微博会员,让你的微博之旅从此与众不同。

  特权名称非会员、VIP1、VIP2、VIP3、VIP4、VIP5、VIP6

  1、开通会员后,在您的首页、个人主页昵称后面会出现会员标识。

  2、如果您当前是名人认证或微博达人身份时,您将同时拥有两个标识展现。

  3、会员到期后,您首页的会员标识将变灰(此时粉丝们看不到你尊贵的会员标识了),成长值降为0时,会员标识不再出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