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姐托孤信曝出 江姐是谁?江姐托孤信内容是什么?

2019-11-11 16:23:4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现在和平安详的生活都是前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江姐托孤信baoguang,江姐在信里都写了什么?回顾历史令人泪目!

114259196a12fc131213eadeb47f2841.jpg

  江姐托孤信曝出

  在70年前,新中国诞生前夕的那段黑暗岁月里,无数个革命志士怀着对共产主义坚定不移的信仰,与敌人英勇斗争,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建立,现在读起来仍然让人唏嘘不已。

  在众多革命烈士中,江姐无疑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今天我们通过江姐的故事来回忆那个时代人的信仰与感情。

  1961年出版的长篇小说《红岩》,主要作者为罗广斌、杨益言,他们是重庆中美合作所集中营逃出的幸存者之一,这部小说在当时引起了全国轰动,作者通过亲生经历讲述了渣滓洞、白公馆集中营中共产党员与敌人作斗争的英勇事迹。《红岩》是在革命回忆录《在烈火中永生》(1957年)基础上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在烈火中永生》被拍成革命电影——《烈火永生》,讲述江姐和许建业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