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分身怎么设置登陆 微信分身不显示图标怎么设置

2019-11-11 16:2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分身怎么设置登陆 微信分身不显示图标怎么设置

  微信分身这个功能怎么实现呢?一个是可以下载应用市场里下载关于“微信分身”的APP,不仅广告多反应还慢。但利用手机的功能也可以实现这个目的,我们以华为手机为例子,教大家如何轻松登录两个微信,顺便教给大家微信分身隐藏图标的方法。

  微信分身设置登陆步骤

  步骤一:找到手机【设置】,点击【应用和通知】里的【应用分身】(不同型号位置略有不同)

  步骤二:进入到【应用分身】界面后,点击右边微信的【开启分身按钮】即可。这时候能看到桌面上多了个微信图标,右下角有个数字2的标志。

  步骤三:点击【微信分身图标】进入首页,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