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地暖哪个牌子好 地暖最新十大品牌推荐

2019-11-11 16:2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地暖哪个牌子好 地暖最新十大品牌推荐

  很冷的冬季,尤其是北方城市,在家中依靠地暖设备取暖是必不可少的,在面临选购地暖的时候,品牌的掌握是关键。那么2019地暖品牌有哪些呢?来看看地暖品牌推荐吧。

  2019地暖品牌有哪些?

  1、乔治

  乔治地暖成立于1802年成立于瑞士,是世界知名的地暖品牌,经过几百年的发展,乔治地暖已在我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2、伟星

  伟星地暖成立于1999年,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综合性地暖品牌之一,也是中国塑料管道行业产品配套最为齐全、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产品市场销量出色。

  3、日丰

  日丰是日丰集团旗下品牌,是我国地暖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产品种类丰富,质量出色,畅销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