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浪微博会员价格是多少 微博会员周、月、年收费标准一览表

2019-11-11 16:2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想开通新浪微博的会员又怕费用太贵?不用怕,向来了解一下微博会员的收费标准,再决定要开多久的会员吧!

QQ��ͼ20191111163020.png

  新浪微博收费会员每月费用为10元,可享受身份、功能、手机、安全四类特权。

  新浪方面介绍,费用上,一般每个月10元,如果按年付费则打9折108元,按3个月、6个月、9个月付费也可得到一定的优惠。

  收费会员开通后,关注上限可以突破2000人,其中VIP1至VIP3会员可关注2500人,VIP4至VIP6可关注3000人。

  相关负责人介绍,会员特权还包括VIP专属标识、专属个人页面模板、等级加速、语音微博等。安全方面增加了短信安全提醒、短信密码重置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