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亦凡回应发胖 自黑称年纪大了

2019-11-11 17:1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亦凡回应发胖 自黑称年纪大了

  近日,有媒体采访吴亦凡时问到其发胖一事。吴亦凡回应称:“前段时间我因为发胖也常被讨论。我很清楚那个原因。那阵长期泡录音棚,你知道在棚里,我们都会倾向吃一些方便的 “垃圾食品”,不知不觉我就…(笑)”并且,吴亦凡还表示一个人发胖,他身边朋友永远是看不出来的。他透露有次与潘玮柏见面,特意问他:“外面的人都说我胖了,你觉得我胖了吗?”潘玮柏回复道:“没有啊,我觉得你挺瘦的。”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于潘玮柏来说你是瘦的,凡凡”、“哈哈哈两个人都发胖了”、“发胖的你还是帅气的,控制好体重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