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假发都有什么材质的 假发套的材质种类及挑选标准介绍

2019-11-11 17:0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我们出于各种原因不得不购买假发套时,第一时间考虑的都是假发套的材质问题,如何挑选到质量上乘的假发套呢?别着急,下面慢慢介绍:

QQ��ͼ20191111171351.png

  鉴别假发的材质好不好,火烧的方法只能简单的鉴别发丝是不是掺有化纤,而有些黑心商贩,真发掺和的有动物毛如马尾,或者有的掺和了从理发店回收的落在地上的头发,通过火烧的方法,就不能鉴别了。

  下面介绍鉴别顺发的方法:

  名称解释:顺发的原理是我们修剪的头发鞭子,必须是没染色,没烫过的头发,经过去掉头发的毛鳞片后,才叫顺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