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戴假发有什么坏处 戴假发致癌是真的吗 戴假发的危害汇总

2019-11-11 17:1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假发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很多人的生活,但是说起来,戴假发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最好不要长期佩戴,下面一起了解一下戴假发的副作用和坏处吧:

QQ��ͼ20191111171754.png

  1.引起疹子或脱发:假发就像一顶帽子,如果天气不是很凉爽的话,长时间佩戴会使头皮发热、促使头皮新陈代谢加快,使得头皮出汗量加大并且会分泌出较多的油脂,这时候假发使得头皮不易排汗,难以透气,进而堵塞毛囊,从而引起过敏的人士出现疹子甚至会脱发现象,而且市场上大多数假发不是真人发丝,但都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这种假发长期佩戴对头皮肯定是有伤害。

  2.引起毛孔瘙痒:假发的透气性差,在夏天的时候,头皮容易出汗出油,假发没有办法让头皮透气,很容易使头皮长湿疹,还会让过多的油脂堵塞头皮的毛孔引起瘙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