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px战队是谁赞助的 fpx战队幕后投资是谁

2019-11-11 21:1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fpx3.jpg

fpx战队是谁赞助的 fpx战队幕后投资是谁

  fpx战队幕后投资是谁?相信喜欢英雄联盟一定都知道fpx战队,就在今年的11月10日,fpx夺冠称王,很多网友好奇fpx战队老板是谁?fpx战队是谁赞助的?

  fpx战队老板是谁

  FPX战队的老板是以前拳头公司的设计师ChunLi。

  虽然之前是拳头设计师,但是ChunLi的眼界非常的开阔,是他在2018到2019年度的引援里,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把自带体系的Doinb给请来了FPX战队。

  FPX战队的老板表示Doinb给队伍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主要是Doinb的积级以及努力都改善了队伍的风气了。

  fpx战队老板是谁

  FPX战队背后的老板是Funplus,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游戏公司,在海外一款游戏能赚上亿。

  拳头资深设计师李淳(春丽)现加入了FPX战队担任CEO。

  fpx所属的公司名字:上海翻盘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fpx战队的赞助商自然就是自己的老板——fun plus娱乐公司了。

  英雄联盟fpx战队介绍:

  1、fpx所属国家:中国;

  2、fpx所属战区:lpl战区

  3、FPX战队全称:趣加电子竞技俱乐部;

  4、英文全称:FunPlusPhoenix;

  5、成立时间:2017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