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PX战队成员介绍国籍是哪国人 FPX是哪个国家的战队

2019-11-11 21:1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fpx1.jpg

  FPX战队成员介绍国籍是哪国人 FPX是哪个国家的战队

  2019年11月10日,FPX战队3比0横扫G2战队,夺得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FPX战队背后的老板是Funplus,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游戏公司,在海外一款游戏能赚上亿。

  fpx是哪个国家的战队?

  fpx是中国的战队,成立于2017年,LPL联盟成员之一,其战队是由趣加电子竞技俱乐部(FunPlusPhoenix)成立的。

  FPX战队在今年LPL的春季赛中就获得季军开始崭露头角,在紧接着进行的夏季赛中,FPX开局便强势取得七连胜。在7月为LPL赛区出征的洲际赛上面对LCK赛区的决赛中,FPX力胜强敌GRF,为LPL扳回一分,守护了赛区的荣耀。在接下来进行的常规赛中FPX延续了自己的强势表现,以14胜1负的战绩再次取得常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队伍的五名主力选手同时被选入夏季赛官方最佳第一、第二阵容,实力均衡可见一斑。在季后赛半决赛取胜BLG后,更在决赛力克传统豪强RNG,首次进军世界赛。

  fpx战队老板是谁?

  FPX战队背后的老板是Funplus,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游戏公司,在海外一款游戏能赚上亿。

  趣加电子竞技俱乐部(FunPlusPhoenix)成立于2017年,LPL联盟成员之一,旗下有英雄联盟分部、绝地求生分部。

  FPX战队的老板是以前拳头公司的设计师,这一点大家没有想到吧,以前被我们经常骂的拳头设计师居然会化身成为LPL战队的老板。但尽管说FPX的老板是拳头设计师,这也不代表着FPX战队可以领先别的队伍多少,他们想要拥有成绩,还是得依靠选手。于是FPX老板在2018到2019年度的引援里,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那就是把自带体系的Doinb给请来了FPX战队。

  FunPlus Phoenix 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7年在上海成立。

  队员:

  1、游戏ID:Gimgoon

  姓名:金韩泉

  常用英雄:船长、剑姬、纳尔

  2、游戏ID:Tian

  姓名:高天亮

  常用英雄:酒桶、蜘蛛、挖掘机

  3、游戏ID:Xinyi

  姓名:常平

  常用英雄:未知

  4、游戏ID:Doinb

  姓名:金泰相

  常用英雄:瑞兹、三只手、蛇女

  5、游戏ID:Lwx

  姓名:林炜翔

  常用英雄:EZ、卡莎、女警

  6、游戏ID:Crisp

  姓名:刘青松

  常用英雄:牛头、蛤蟆、布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