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毛衣链多长最合适?毛衣链长度及搭配方法

2019-11-11 22:0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冬季节,毛衣是最常见的一款保暖衣物,不论是搭配大衣还是搭配羽绒服都既温暖又好看。为了能够使一些简单基础的毛衣看起来有设计有两点,很多女性会用毛衣链来搭配,那么毛衣链一般长度多少合适?毛衣链怎么搭配最合适最好看?本篇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毛衣链一般多长合适?

  毛衣链的长度范围很大。但要注意,身材如果比较娇小的女生,则不适合选择长度太过的毛衣链,会显矮。

  1、42~60cm的毛衣链一般落在胸口以上的位置,这时毛衣链也会凸显锁骨的性感之美。身着一件小圆口的毛衣,贴合它的圆领周围,仿佛为圆领做了一周的璀璨装饰,整体中也能在简约平方中看到焕然一新的别致。

  2、70~85cm的毛衣链刚好落在胸口以下的位置。这类长度的毛衣链是最为常见的,也比较百搭。无论是衬衫抑或T恤还是大圆领的毛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3、90~107cm的毛衣链,秋冬一件修身高领毛衫,搭配这类长度的毛衣链,可将单调的色彩调和在犹如琵琶半遮面的风光美景里,一条垂及胸前的毛衣链的长度可将目光吸引至此,随着随着胸部的起伏而摇曳生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