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人意图明确 基本承认犯罪事实

2019-11-12 08:52:2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e781-iieqapt7470943.jpg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京阿尼纵火*事件嫌犯青叶真司近日身体已恢复至可接受问询的状态,他在接受警方自愿问询时基本承认犯罪事实。而警方根据他的供述,也认为青叶真司从一开始就怀有明确的*意图,并为大规模杀伤进行了周密计划。

  日媒总结青叶真司的供述要点如下:

  1、刻意选择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纵火,因为人最多,容易造成最多人受伤;

  2、从位于埼玉市的住宅出发时便怀有明确的杀意;

  3、携带菜刀的原因是“若有阻碍犯罪的人,就打算进行袭击”;

  4、青叶承认“做了误入歧途的事”;

  5、在问询过程中透露,“反正都会判死刑”。

  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于7月18日发生纵火*案,造成36人死亡、33人不同程度受伤的惨剧。嫌疑人青叶真司(41岁,因*等嫌疑被发出逮捕证)在纵火时受伤,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8月上旬基本脱离危险状态,最近恢复到可接受问询的状态。警方计划待其恢复到可承受拘留的程度后实施逮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