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童案嫌疑人受审讯 男童被打死案最新消息进展

2019-11-12 10:4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童案嫌疑人受审讯 男童被打死案最新消息进展

  近日,长沙一名9岁男童在小区内遭男子袭击后身亡一事引发关注,该案犯罪嫌疑人冯某华已被刑事拘留。11月11日,南都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该案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都由雨花分局负责,针对冯某华事发时的具体状况,警方仍在调查核实。“审讯工作从第一天就开始了,很多核实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之后会通过通报公开进展的。”据警方此前通报,冯某华父母反映其儿子曾在2010年因患精神分裂症入院接受治疗。

  11月9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发布通报,还原了事发当日的时间线。通报显示,11月5日13时36分,雨花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汇城上筑小区有大人打小孩。13时50分,民警到达现场时,犯罪嫌疑人冯某华已被控制。被害人罗某今年9岁,是湖南娄底人。民警抵达时罗某生命体征轻微,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当日15时25分,罗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