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最小双胞胎生还 出生体重还不到一斤

2019-11-12 11:2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最小双胞胎生还 出生体重还不到一斤

  2019年4月16日出生的双胞胎乔·基茨(Joe Keates)和阿什力·基茨(Ashley Keates),体重不足1磅重,是英国最小的双胞胎。经过129天的治疗后,这对“袖珍”双胞胎顺利回家。

  据《每日邮报》11日报道,乔·基茨和阿什力·基茨出生时不足1磅重(约为0.91斤),体重比一罐汽水还轻,和母亲塔利亚的手掌差不多大。

  双胞胎出生前,医生十分担心乔的羊膜囊破裂,医生当时认为,双胞胎的存活率仅为1%,没想到最后两个男孩都奇迹生还。勇敢的小哥俩七个月大时,就开始与病魔抗争,所幸他们战胜了疾病,现在和父母以及四个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在英国威尔特郡特罗布里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