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16名东风快递小哥脱单 火箭军116对集体婚礼现场超壮观

2019-11-12 11:32:1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东风快递并不是快递行业,而是中国火箭军东风系列。据报道,11月11日,火箭军某部为116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东风快递小哥”顺利脱单。

859fb5a0d0d1d193ac220be24822b247.jpg

  116名东风快递小哥脱单

  中国火箭军东风系列导弹以“快”“准”“稳”的服务,获得良好口碑并享誉全球被称为“东风快递”。11月11日,由于日期特殊被称为光棍节,火箭军某部为常年奋战在国防事业一线的116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东风快递小哥”也顺利脱单。

​​​​​​​

  婚礼现场,随着欢快的乐曲,新娘款款走上舞台,新郎则整齐列队,“迎接新娘前准备完毕,是否开始,请您指示!”“向着幸福出发!”随着一声令下,全体新郎奔向各自新娘。随后,116对新人依次跨过挂满鲜花的“同心门”,步入代表婚烟的幸福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