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范丞丞室内抽烟 偶像人设崩塌?

2019-11-12 11:39:12来源:四海网综合

9b7b4b05f652d3d429bb87b4bd8e853a.jpg;,4,jpegx;3,700x.jpg

范丞丞室内抽烟 偶像人设崩塌?

  前段时间范丞丞晒出与队友的合照澄清了“退团传闻”,近日刚回到上海的他就马不停蹄地带着助理一起走上街头到处找美食吃了。

  范丞丞从机场走出后,便与助理及一行工作人员回到了酒店,大家放下行李后,又一同离开酒店。当天范丞丞穿着白色宽松卫衣,脚步悠闲的走出酒店准备上车出门,带着助理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吃饭。

  下车后范丞丞带着一行人在街头找寻自己心仪的餐厅,一行人在街上走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到达目的地。进入饭店后,大家各自落座,范丞丞熟练地拿起菜单开始点餐,没多久餐厅服务员就端上来爱一大桌子美食,辛苦了一天的范丞丞这时也立马丢掉了偶像包袱,大口的吃了起来。

  在吃饭的时的范丞丞非常满足,看着他一口把肉吃掉的开心笑容,真是让人忍不住吞口水了。不过,也不知道是否味道有些辣,范丞丞一边看手机一边拿湿毛巾擦拭嘴角,似乎嘴巴有些不舒服。

  用湿毛巾擦完嘴后,范丞丞终于也吃饱喝足,这时候,没想到一直打着不抽烟人设的他,竟然站起来坐到了窗边的凳子上,动作娴熟地点燃一只烟抽了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