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佳琦被放鸽子是怎么回事?网友为李佳琦抱不平:品牌方没诚信

2019-11-12 11:46:3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李佳琦的带货能力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就在双十一前几天,李佳琦为百雀羚做双十一预告宣传活动,没想到百雀羚却放了李佳琦的鸽子,竟然把广告给了薇娅!李佳琦和薇娅谁更火?

5d835dee9673a659b5fdcf50d66644cd.jpg

  李佳琦被放鸽子

  今日10时,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登上热搜第一,事情是这样的,之前百雀羚选定李佳琦来为品牌推广。两天过后,却把品牌推广换给另外一个名叫薇娅的主播!而在这两天百雀羚并没有任何说明,而李佳琦也一直为他们打广告,为后期直播做准备。

  双十一当天放李佳琦鸽子,品牌立足于市场最重要的一点难道不是诚信吗?偌大的品牌连一个主播都吝啬于它的诚信,你能期望它对消费者带来什么保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