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海岸发现消失75年美国潜艇 “灰鲸”号曾遭袭击后失踪

2019-11-12 14:15:0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一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失踪的美国潜艇在冲绳附近海底被发现。

  据BBC网站11月12日报道,1944年,搭载80名艇员的美国海军的“灰鲸”号潜艇在遭到日本飞机的袭击后失踪,一支水下探险队近日在日本冲绳岛附近海岸发现了这艘潜艇的残骸,此前他们找到了有关该潜艇位置正确坐标的相关文件。最初文件中坐标的翻译有误,少了一个数字。

  “灰鲸”号潜艇残骸

  凯西·泰勒的叔叔约翰·帕特里克·金曾是该潜艇上的一名士兵。她告诉记者:“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决定要找到他,或者找到有关他的记忆。”

  这艘潜艇是如何被找到的?“失踪-52”项目的目标是寻找二战中失踪的美国潜艇,该项目团队负责执行在冲绳海岸附近寻找“灰鲸”号潜艇的任务。他们发现,日本方面关于“灰鲸”号潜艇沉没地点的原始日志被错误翻译,漏掉了一个数字,导致定位出现了至少100英里(160公里)的偏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