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V3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30外观配置汇总

2019-11-12 14:4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荣耀V3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30外观配置汇总

  荣耀总裁接受采访透露荣耀V30系列将会在11月26日于北京发布,今天荣耀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官宣。荣耀官方微博以及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两张海报,并且李现、黄景瑜手持荣耀V30,这也是荣耀V30的首次官方baoguang。

  荣耀总裁赵明采访时透露,荣耀V30系列将标配5G全国通,荣耀V30系列将会支持SA和NSA组网,而不是市面上部分品牌5G手机的NSA组网。荣耀V30对于5G网络的支持更全面,适应所有的组网方式,将会带来更多场景体验,或许会与Matrix Camera技术结合,实现一些别家没有的功能。

  另外,荣耀V30系列带来了Matrix Camera技术,在影像方面将会有新的突破。这次荣耀的海报上李现、黄景瑜手持荣耀V30露出前置屏幕及双摄,早前也有消息指出荣耀V30屏幕将会采用双开孔。荣耀V30系列的前置双摄像也是Matrix Camera的一部分,通过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实现5G影像的突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