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什么时候上映 几月几号上映

2019-11-12 15:0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好消息!又一部日本动画电影要上线了!汤浅政明执导的《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重新定档,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a7e934f1ly1g8uy157qzgj20u0160qa3.jpg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是由汤浅政明执导,Science SARU制作的原创动画电影,于2019年6月21日在日本上映。2019年6月3日,该电影入围入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长片,并于6月21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映。

  电影原定于2019年8月7日中国大陆上映 ,后撤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