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GalaxyS11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S11硬件配置一览

2019-11-12 15:1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GalaxyS11细节曝 光 三星GalaxyS11硬件配置一览

  据Phone Arena报道,高通宣布下月在夏威夷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届时下一代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65处理器将正式亮相,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旗舰将会是首款搭载该芯片的手机。而据此前baoguang的消息,除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外,Galaxy S11系列的韩版、欧版将搭载自家的Exynos 9830平台,也有消息称之为Exynos 990。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xynos 9830和Exynos 990实际上是同一颗芯片。

  近日外媒报道称,三星Exynos官网近日正式公布了全新的Exynos 990的详细规格,其型号为“S5E9830”,与此前baoguang的Exynos 9830芯片的编号一致,这也就意味着,Exynos 990便是此前传闻中的Exynos 9830。而根据此前介绍,Exynos 990基于三星最新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双核第五代三星定制高性能核心,搭配双核Cortex A76核心与四核Cortex-A55核心,并配有双核NPU提升AI运算能力,GPU为ARM新一代Mali-G77 MP11,能效比Exynos 9820 Mali-G77 MP12提升2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