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好看吗 主要剧情是什么

2019-11-12 15:3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是由汤浅政明执导,Science SARU制作的原创动画电影,将于12月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91529822720e0cf331b637170446f21fbf09aa9d.jpg

  电影主要剧情

  夏天、阳光,沙滩、海浪,青年消防员雏罂粟港和爱好冲浪的向水日菜子相遇并迅速展开热恋。看似命中注定的这对恋人,却不幸遭遇生死别离。无法接受港已经离世的雏子,某天突然发现,只要唱起属于两个人的那首歌,港就会从水中出现……

  由于大学入学而搬家到海边城市的冲浪爱好者向水雏子,尽管在海浪之上无所畏惧,但对自己的未来没有自信。在一次的火灾中,雏子邂逅了消防员雏罂粟港,很快两人坠入爱河。就在两人发展成彼此离不开对方的时候,阿港却因海难殒命。无法再去直视自己最喜欢的大海、日渐憔悴的雏子,某天无意中哼起了两人回忆的歌曲之时,阿港竟然从水中出现了。

  “我们不是已经约好的吗。我会一直帮助雏子。”雏子为再次见到阿港感到高兴,但是……两人能否永远在一起?阿港再次现身的真正目的又是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