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暖气片发热不均匀怎么办 暖气片发热不均匀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2019-11-12 16:1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里安装了暖气,本来以为可以暖暖和和过个冬天了,通气以后却发现暖气发热不均匀,有的地方热有的地方不热,这是怎么回事?

QQ��ͼ20191112162057.png

  一、暖气片一组不热原因及解决办法:

  1、原因:暖气片一组不热的一种情况就是,如果不是采用分户热计量(或是单管入户)的用户,那这两组不热的暖气则与其它两组是没有关联的,而是与楼上或楼下对应位置立管系统是相关的,这时你可以到楼上或楼下去问一下你的邻居,其所对应位置的暖气片肯定和你的情况一样。

  解决办法:这时你需要联系物业对该立管的阀门进行检修,问题多半是出在那儿。

  2、原因:还有主要是各个暖气的流量不均匀,即阻力分配不均匀

  解决办法:需分别调节各个散热器的进水阀门,经过调试后,一般可解决此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