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暖气片的价格是怎么算的 暖气片价格标准明细表

2019-11-12 16:3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是不是受不了寒冷的冬天,想要在家里安装暖气片了?是不是看着众多的暖气片无从下手,不知道标准的暖气片价格是多少钱,和哪些因素有关系?没关系,看完下面的介绍,你就是暖气片行家!

QQ��ͼ20191112165512.png

  家用暖气片价格主要包括材料费和人工费两部分。因暖气的材料不同,散热器安装费用也不一样。一般暖气安装管材是按米收费,散热器安装按组收费。

  人工费每个公司都是不相同的,而且还有些公司是一张再涨,如有的公司报价铝塑管安装:一组150元(6分阀门、接头2个、铝塑管2米以内);一组180元(2个1寸阀门、2个接头、2米以内铝塑管,超出部分实用实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