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厨房在阳台对风水有影响吗?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12 16:5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人最讲究的就是住宅的风水问题,一个房子里厨房、卧室、客厅都需要有合理的布局,这样才能让日子越过越红火,那么你知道厨房在阳台对风水有影响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47041.jpg

  厨房在阳台对风水有影响吗:

  厨房在阳台是对风水有一定影响的,具危害如下:

  一、有破财的可能

  风水上,厨房不可对着阳台,否则,会造成不良影响。首先,阳台是制作烹饪的重要场所,入口的食物需要保持干净,这是一家人健康的保证,所以不适合暴露在外面。而阳台作为一个开放式的区域,是煞气和生气的进入地,且阳台灰尘多,如果厨房正对着阳台的话,除了受到污染,还会受到煞气的冲射。这样会导致家中财气难以聚集,常有破财之事发生。

  二、影响家庭和睦

  在风水中,厨房正对阳台的格局,会形成“穿心”格局,会使家中风水难以藏聚,也就容易形成漏财风水,除此之外,对事业和财运产生负面影响,还会减弱家庭的团聚功能,如男主人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子女不爱回家等,严重影响家人的团结和睦。

  三、漏财

  随着小户型的增多,小户型室内的一份空间恨不得被掰成两份用,将阳台改装成厨房的现象,时有发生,然而,阳台连接室外,即使封闭,也有一定的开放性,阳台改成厨房,很容易导致家财难聚。阳台上一般窗户很多,窗户作为气口,所面临的外部煞气也多。把厨房布置在阳台上,直接受到窗外磁场的干扰,不利于藏风聚气,使家宅的财气耗泄严重,导致破财漏财频繁发生。

  四、影响家人健康

  厨房紧挨着阳台,在风水上,也是一种不好的格局。至有些家庭阳台的入口就在厨房,需要从厨房进出阳台,这种情况怎么可能聚财聚气。厨房紧挨阳台的话,会直接遭受到外部煞气的冲击,不仅会导致家宅有过多的损耗,还会影响到厨房内炉灶和烹饪食物的洁净等,从而给家人的健康带来了不良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