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队寡姐重聚 引发漫威粉泪奔

2019-11-12 16:5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队寡姐重聚 引发漫威粉泪奔

  近日,“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因拍摄《综艺》对谈写真再度聚首。拍摄间隙两人互动亲密有趣,埃文斯偷戳斯嘉丽的胳肢窝。而在对谈中,两人聊起了埃文斯有无可能重返漫威电影再饰“美队”的话题。

  面对斯嘉丽“你还会回归漫威吗”的提问,埃文斯表示话永远不能说死,他非常喜欢“美队”这个角色。“这不是一个肯定的‘不’,但也不是一个积极的‘是’。我现在手上还有别的工作。美国队长已经很好地走完了自己的旅程,如果要继续讲他的故事,有很多事需要考虑。”两人也一致认为,《复联4》为“美队”安排的结局非常圆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