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双11设脱单课 辅导员传授“脱单恋爱秘籍”成网红课

2019-11-13 09:00:03来源:四海网综合浙江在线

  timg.jpg

      11月11日,除了是全民购物狂欢日,还有一个更响亮的叫法——光棍节!

  这两天,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生佳蓉除了和大家一样疯狂买买买,又有了一个新的爱好:打开手机,听荔枝平台的心理微课,听学校心理老师讲授“如何脱单”。

  在不少大学生看来,脱单也是一门“技术活”。此前,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征集了一份“我感兴趣的心理学话题”,其中人际交往中的亲密关系位列前三。

  为了帮助有脱单意愿的学生告别单身,学校也是“操碎了心”,特别在双11前推出了心理微课传授“脱单恋爱秘籍”。这门课由辅导员李清晨子开讲,李老师学的专业是教育心理学,目前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让李清晨子颇为意外的是,她的直播课一经推出就成了网红课,直播结束后不少同学上门来找她面对面咨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