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辽篮3连胜全队状态复苏 郭艾伦无解进攻33分钟16投12中

2019-11-13 09:32:32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IMG0025116bbfb152360147862.jpg

  辽篮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辽宁本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辽宁男篮主场以126比107大比分战胜三外援的同曦男篮,豪取3连胜,终结对手2连胜。辽宁队本土核心郭艾伦,全场两分球13投12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在CBA常规赛本土球员得分榜上,超越林志杰(4409分)上升至第32位。

  上一轮比赛,辽宁男篮以114比89大比分战胜八一男篮,郭艾伦砍下赛季个人新高的19分,外加4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三分球更是5投3中。随着赛季的进行,郭少的状态逐渐回勇。

  比赛开始后,郭艾伦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开局就从中路突破左手上篮。第一节比赛,他和史蒂芬森组成“突击小队”,两人联手轮番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冲击同曦队的篮筐。首节中段,郭艾伦后场保护下篮板后,直接高速运球杀向前场,面对对手的包夹防守,“以1打3”强行上篮命打成“2+1”,点燃主场,进球后更是发出怒吼,宣告自己强势复苏!第一节比赛,郭少两分球6投全中,突破、跳投样样都有,单节狂砍13分2篮板1助攻。

  拥有三外援资格的同曦队,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不断砍分,但别忘了辽宁队也是有“三外援”的球队,郭少就是球队的“第三命中外援”。虽然第二节和第三节没有过多的出场时间,但郭艾伦的个人进攻依旧让对手无解,反击快攻,突破急停跳投都稳稳命中。虽然三分球没有入帐,但前三节郭少的两分球是令人恐怖的8投8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