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GRF代表正式辞职原因是什么?GRF战队将重建管理层

2019-11-13 09:41:57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GRF代表正式辞职,赵奎南从今日起引咎辞职,并且准备重建管理层。赵圭南将对前GRF监督、现DRX监督cvMax提起刑事和民事诉讼!

4d2084fad022917d3a97eb9ef433afaf.jpg

  GRF代表正式辞职

  till8官网发布GRF事件最新处理公告:赵奎南从今日起引咎辞职,并且准备重建管理层。GRF关于战队运营相关话题的第二次官方表态:

  大家好,我是Still8代表理事*钟(音)。

  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让大家感到非常失望,我真心向电子竞技所有相关的人表示由衷的歉意。

  Still8对此感到沉重的责任,并且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GRF赵奎南代表对目前情况的需要负责,正式辞去了职务。

  同时对于与Kanavi选手相关的问题,拳头的调查正在进行中,Still8也在努力进行所有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