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GRF代表正式辞职 GRF赵奎南正式离开GRF

2019-11-13 09:5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grf.jpeg

  GRF代表正式辞职!根据Still8官网的更新新闻,可以知道原GRF代表赵奎南正式离职,此前已经有消息称赵奎南被解雇,而现在赵奎南正式离开GRF,对此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意见,其中大部分是认为这是个利好的消息。

  在10月18号,Still8就发布新闻介绍GRF战队CEO被解雇。在官方网站上面可以看到这些文字:“金大湖监督是带着GRF战队前进至今的巨大功臣,但由于我们的失职,让金大湖教练受到不合理的对待,我作为Still8代表理事,也感到现在事态已经非常严重。”

  这样的消息传出来,自然让大家知道在俱乐部内部存在一些不是很光彩的事情,同时官方还说:“但是GRF战队选手们正在世界赛舞台奋战中,即使是目前这样的局面,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全力奋战,等待我们的答复。世界赛之后我们一定会积极沟通调查,敬请粉丝们理解。”同时说Kanavi选手的事件,我们也在积极调查中。

  随着S9的结束,现在官方正式宣布赵奎南离职,在GRF事件上这个节点的发生或许会有更多的后续故事。

  现在原GRF代表赵奎南正式离职,但是有关GRF俱乐部的问题依然很多,有待后续俱乐部可以对此事进行深入的调查并得出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