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大结局是什么 灵剑山王陆和谁在一起了

2019-11-13 11:2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前有座灵剑山由演员许凯主演,目前正在热播中,看剧的朋友肯定都对王陆的结局感兴趣,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有几个老婆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QQ��ͼ20191113113116.png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有一个女人,王陆喜欢的人是王舞,而琉璃仙、风铃、阿娅都是他的红颜知己。

  王陆是《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的男主角,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超级聪明,各种诡计和手段层出不穷,洞察力惊人,但在感情上王陆始终处于迷茫的状态,身边美女如云,但他始终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而王舞是王陆的师父,两人都是灵剑派的人,王陆和王舞是同龄人,所以两人会经常斗嘴,十几年相处下来王陆对王舞逐渐产生情愫,在取回欧阳商的记忆后,终于确定自己对王舞的感情,王舞才是他最喜欢的人,至于其他女人只是朋友而已。

  王陆有很多红颜知己,其中风铃是如家客栈的老板娘,她也是王舞的好姐妹,风铃很喜欢王陆,只可惜王陆是王舞的,两人是不会在一起的。

  琉璃仙是灵剑派四长老周明的真传弟子,是一位蠢萌蠢萌的女孩,虽然行为举止比较幼稚,但她对王陆是真心,只要有王陆的地方,琉璃仙都会出现。

  而阿娅是来自西夷的女剑士,阿娅的剑术是王陆教的,后来她与王陆重返旧土,以骑士王之女的身份重建国家,但最终却放弃了王位,与王陆一同回到了灵剑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