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滑雪应该穿什么?滑雪的穿戴讲究及常见方式

2019-11-13 11:3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滑雪是冬季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室外运动项目,滑雪虽然娱乐性很强,但是滑雪属于一项极限运动,因此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滑雪前我们需要对滑雪有一定的了解还有穿戴好滑雪装备及防护装备,以确保我们的身体不受伤害。那么滑雪在穿戴上有什么讲究?滑雪常见的方式有哪些?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  滑雪穿牛仔裤可以吗

  不行,牛仔裤本身没有弹性,且不御寒,不建议穿牛仔裤滑雪。

  如果不是偶尔玩玩,还是应该置办一套属于自己的滑雪装备,防寒保暖尤其要注重“十件套”。

  滑雪戴隐形眼镜危险吗

  滑雪戴隐形眼镜是存在危险的,滑雪时会存在隐形眼镜掉落或者破裂的情况,从而会伤害眼睛。

  1、可能会出现雪镜进风的情况,导致视线模糊发生危险。如果只佩戴隐形的话,滑雪时迎面猛烈的风会让隐形很快变干,影响视线甚至伤害眼睛。

  2、摔倒时,眼睛都会承受一定的压力,隐形眼镜可能会掉落丢失。所以戴隐形眼镜的话,最好是随身多带一副,以防万一。

  3、滑雪时尽量配戴有边框的由树酯镜片制造的眼镜,它在受到撞击后不易碎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