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V30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V30特色功能一览

2019-11-13 14:1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荣耀V30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V30特色功能一览

  荣耀官方正式宣布,此前多次baoguang的荣耀旗舰新机——荣耀V30系列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目前关于该机的信息已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毫无疑问的正面外观后,近日有媒体晒出了该机的最新预热海报,其背部外观也首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根据微博数码博主@科技鱼人 近日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baoguang的信息基本一致,荣耀V30系列新机将采用全新的矩阵摄像头模组设计,类似于此前发布的坚果Pro3和三星Galaxy M30s。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此前已在欧洲为荣耀注册了Matrix Camera商标,有媒体猜测这可能是一套全新的多镜头协同摄影系统,在功能体验上将区别于以往多镜头拍照系统。此外,该机将提供四款高颜值配色,并拥有磨砂手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baoguang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30系列将提供V30和V30 Pro两个版本,其中荣耀V30将采用的是LCD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麒麟990芯片,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该机将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最高支持40W快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