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GalaxyS11外观被曝 三星GalaxyS11相机高达一亿像素

2019-11-13 14:2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GalaxyS11外观被曝 三星GalaxyS11相机高达一亿像素

  虽然距离明年亮相的新一代机皇——三星Galaxy S11系列还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不过作为安卓旗舰的标杆之作,外界对于该机的关注度自然是极高的。这段时间以来,不断有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流出。继此前的“哈勃”相机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在One UI中找到了关于相机信息对应的代码。

  根据外媒在One UI 2.0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代码信息显示,三星未来的手机将支持12000* 9000分辨率的图像,简单计算即可知道其总像素可以达到1.08亿,这也与此前关于该机将搭载1亿像素摄像头的传闻相吻合。如果上述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是三星旗下首款搭载1亿像素镜头的机型。

  除此之外,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的相机代号是“哈勃”,后置潜望式变焦镜头,主打超级变焦技术,支持5倍光学变焦,还将使用全新的定制版108MP 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