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于双十一的搞笑说说 双十一吃土的朋友圈说说

2019-11-13 14:2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十一刚刚过去,不少小伙伴就已经在大呼要“剁手”了,根据今年的双十一消费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人均消费1000元左右,不少小伙伴双十一过后更是直言要“吃土”。那么关于双十一的搞笑说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1160.jpg

  1、败家娘们儿失眠真会挑时间罢了杨过是我见过唯一双11剁手的人。

  2、双11剁手完毕……等这阵过了,我要收拾收拾柜子出点东西来一波回血

  3、我去!双11不去剁手跑来盗我号,你是有多穷。

  4、累成狗了,双11败完剁手。

  5、双11当天不能提交退款申请,剁手前都三思好了。

  6、像我这样双11都没有剁手的姑娘,亲爱的你就收好了吧,毕竟贤惠。

  7、大冷天,双11,不剁手,要上课,果然适合与空调在一起。

  8、双11个6,老娘还光棍!这心好凉!还是见见尔康好了!

  9、所谓双11剁手节,其实我败家的都已到了七七八八啦。

  10、敬告双11剁手党、忙起来你觉得什么都不缺,只有在穷极无聊的时候你才会感觉你什么都没有。童鞋们,早安!

  11、双11购物节和光棍节已傻傻分不清,只想问,今天你“剁手”了吗?,反正我已败的差不多,打算喝一个月稀粥。

  12、吃土少年双11剁手剁脚,身残志坚感动世界11、给贝贝抢了个狗罐头我就睡了,完全没有双11剁手的需要

  13、一觉醒来双11已经过去一大半了,算了我还是明年再剁手吧!弱弱的问下,大家都剁了什么?

  14、双11,别人忙着剁手,我和老公忙着挣钱。两人奋战到23点多终于完成我们俩要抱头痛哭了。

  15、双11又虐狗又剁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