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于收到快递的说说 关于双十一受收到快递的搞笑说说

2019-11-13 14:4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十一过后最让人期待的就是等着收快递了,虽然等快递的过程比较煎熬,但是收到快递后还是非常开心的,那么双十一过后收快递的说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471.jpg

  1、我收到快递短信的时候比找到男朋友还开心,因为男朋友不一定是不是自己的,但快递一定是阿。

  2、又到了收快递收到手软的季节。 伤心。伤神。 此后。戒网三月。闭门思过。

  3、收到快递短信,然而我并没有购物。快递员的解释是今天刚交了话费,然后上个月没有发出去的短信都自动发出去了……终于知道为什么上个月没有收到快递通知啦。

  4、剁了一天的手,流量也去了不少,银行卡的数字也减少了不少,也快到了收快递收到手软了,就差货物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5、快递小哥挺不容易的,知道学校不让出来,晚上冒着雨从另一个镇上给我送到学校门岗,还被门岗说了一顿,还微笑对待,事后还发短信问我收到快递没。

  6、快递员辛苦了 ~ 我每次收到快递都会跟快递小哥说一声谢谢。真的是很辛苦,我们收到快递,非常开心,不知道快递员背后的心酸。

  7、生病的时候突然收到快递的信息,来一看是在外面读大学的哥哥给我买回来的甜点,很感动。

  8、收到快递短信真是惊呆了…双11血拼第一货,好快。

  9、只要收到快递,就有满足感!今天开心了一天!从早收到晚!等了好久终于到了忽略我上班一天后的乱糟糟头发!红纹石快带给我好运吧!

  10、昨天晚上花出去的钱,今天醒来已经后悔了,接下来可能是收快递收到手软的节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