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腾讯广告翻车 腾讯广告翻车是怎么回事

2019-11-13 17:1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腾讯广告翻车 腾讯广告翻车是怎么回事

  11月13日下午消息,据网友反馈,奥迪在朋友圈投放的一支广告用了英菲尼迪的视频素材,对此,腾讯广告做出回应。

  腾讯广告公告显示,经查明在今日9点,腾讯广告华东二区汽车行业服务商,在对接宁波区域汽车朋友圈广告投放时,发生广告素材错播情况。收到反馈后,腾讯广告方面立即暂停下线相关广告(于10时30分暂停,总baoguang为399次,共花费202元)

  对于此次素材错误造成的广告金等损失,腾讯广告表示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接下来,腾讯广告将强化服务商和审核管理,采取广告上线前再度与相关品牌确认素材及投放场景等改进措施,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