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利亚宣布退役 比利亚职业生涯战绩回顾

2019-11-13 17:1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利亚宣布退役 比利亚职业生涯战绩回顾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午,现效力于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西班牙名将比利亚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在2019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告别职业足坛。

  比利亚生于1981年12月,现年已经37岁。他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西班牙联赛度过,先后效力希洪竞技、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

  在西甲出场352次打进185球,是一名超高效前锋。俱乐部曾名的荣誉大部分是效力于巴萨时期获得,他总共有3个西甲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超杯冠军,2个西超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